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6162|回复: 28

我说说平山的房子,别喷我

[复制链接]

53

主题

194

回帖

55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9
发表于 2024-4-15 11: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我说说平山房子吧,别喷我
敬业新苑开盘了,4500左右,基本把一些没有买房子的的幻想打破了,确实降不了。买吧价格高,位置还有点不愿意,不买吧,去找二手房大多都是边边角角的房子,都是不好的户型,还特别贵,大多在五千左右,最最关键的是还大多没有证,还得全款,实在是让人**。好不容易有证的吧,不是更贵就是以前的各种家属院,那叫一个破。心里那个纠结啊。
买房路坎坷,说说我的看法,
111111111   现在中介什么样的房子最受欢迎呢,三室的都是100到130平米,总价在55-60万的。两室的是70-90平,总价45万左右的。大多都是这个价位的。基本都是全款没证。
2222222    房产局和土地局还有什么部门了正在交接什么材料,完成后房本会陆陆续续的办下来,那样买房的选择就多了,基本有二十多万就能买县城大多数房子了,可是要面对房证不够两年的高税率,也是不少一笔。
333333333  平山新房子这几年太少了,中介卖的房子都是这些不好的房子,说明咱们纯朴的平山人还是没有多少炒房子的,大多都是买了自己住的
4444444444  有没有发现平山现在人多了不少,车多了不少,经常堵车,人多了房子没多,涨是应该的吧,还有第一批买房子住的人,好多有了孩子,加上老人,发现住着拥挤了,还有一些和老人吵架的,不都想法再买一套吗
55555555555以后房子涨不涨我不知道,我希望没卖的需要的话你就买吧,有房子的不需要的房子又有钱的,就好好工作或者好好投资实业,就别盯着房子投机了,毕竟没买房的还很多,他们更不容易。
这都是我个人买房子和最近陪亲人中介找房子的感受,别喷我,说的不对的就当没看见,码字不容易,也别把看我是小号,刚玩的,说我是托什么的,炒房子什么的。
最后希望,大家都能住着自己感觉幸福的房子,过着幸福的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87

回帖

53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3
发表于 2024-4-15 11: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山房子过盛,等等吧会降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46

回帖

46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1
发表于 2024-4-15 11: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有钱人才不管那些没买房子的人容易不容易呢,有钱就投资买房,稳赚不赔的买卖,何乐而不为,有谁认识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66

回帖

49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8
发表于 2024-4-15 11:31:42 | 显示全部楼层
降不到1500不买。有钱的先买吧,咱没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90

回帖

52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3
发表于 2024-4-15 11: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山房子能住的真不少   最大的问题是要么没房产证证  要么有房产证没土地证无法过户  所以是可正规交易的房子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83

回帖

53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7
发表于 2024-4-15 11:3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很中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75

回帖

488

积分

QQ游客

积分
488
发表于 2024-4-15 11: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温塘便宜,三千左右一平,能落宗能过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71

回帖

48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2
发表于 2024-4-15 11: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二十多万的房子你给我指一个,稅再高跟这房价也高不到哪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207

回帖

59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96
发表于 2024-4-15 11:5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指的是,二十多万当首付,办贷款不是就能买平山大部分房子了吗,还有告诉你不够两年税是八个点,五十万的房子就四万呢,不多吗哥,说了别喷我,喷我自己先做好功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68

回帖

48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0
发表于 2024-4-15 11: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不起,租了房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