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请我说说平山房子吧,别喷我
敬业新苑开盘了,4500左右,基本把一些没有买房子的的幻想打破了,确实降不了。买吧价格高,位置还有点不愿意,不买吧,去找二手房大多都是边边角角的房子,都是不好的户型,还特别贵,大多在五千左右,最最关键的是还大多没有证,还得全款,实在是让人**。好不容易有证的吧,不是更贵就是以前的各种家属院,那叫一个破。心里那个纠结啊。
买房路坎坷,说说我的看法,
111111111 现在中介什么样的房子最受欢迎呢,三室的都是100到130平米,总价在55-60万的。两室的是70-90平,总价45万左右的。大多都是这个价位的。基本都是全款没证。
2222222 房产局和土地局还有什么部门了正在交接什么材料,完成后房本会陆陆续续的办下来,那样买房的选择就多了,基本有二十多万就能买县城大多数房子了,可是要面对房证不够两年的高税率,也是不少一笔。
333333333 平山新房子这几年太少了,中介卖的房子都是这些不好的房子,说明咱们纯朴的平山人还是没有多少炒房子的,大多都是买了自己住的
4444444444 有没有发现平山现在人多了不少,车多了不少,经常堵车,人多了房子没多,涨是应该的吧,还有第一批买房子住的人,好多有了孩子,加上老人,发现住着拥挤了,还有一些和老人吵架的,不都想法再买一套吗
55555555555以后房子涨不涨我不知道,我希望没卖的需要的话你就买吧,有房子的不需要的房子又有钱的,就好好工作或者好好投资实业,就别盯着房子投机了,毕竟没买房的还很多,他们更不容易。
这都是我个人买房子和最近陪亲人中介找房子的感受,别喷我,说的不对的就当没看见,码字不容易,也别把看我是小号,刚玩的,说我是托什么的,炒房子什么的。
最后希望,大家都能住着自己感觉幸福的房子,过着幸福的生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