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241|回复: 4

大家来说说,孩子是上公立幼儿园好,还是私立幼儿园好呢

[复制链接]

40

主题

204

回帖

54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4
发表于 2024-4-18 12: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点拿不定主意,私立的优势就是中午吃饭睡觉,老师给带,自己带孩子吃饭有点挑食,费劲,老师应该能管好吧,学习方面,下一楼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81

回帖

52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7
发表于 2024-4-18 13: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个人观点孩子太早的学习会不会给孩子压力呢,尤其是反应慢,脑子比较迟钝的,会不会压力更大呢,还有就是幼儿园学了那么多,连二年级的学问都学了,等真正上一年级的时候,别的学生刚刚学习,对学习充满了好奇,而他已经学会了,就会觉得怎么还总学这个,就会觉得无聊,甚至不听课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211

回帖

60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02
发表于 2024-4-18 13: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孩子幼儿园学的东西都学完了,进入他陌生的知识,老师再讲不会的就有从全班名列前茅变的成绩不如以前好,而产生落差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201

回帖

53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9
发表于 2024-4-18 14: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我自己的观点,还有些人是跟风吧,别家孩子上私立,我们也要上,如果别人都上了,自己不上就怕被比下去,别的就不说了,就是势力方面的,人们都懂,其实那些上私立的已不是都很有钱的,不上的也不一定没钱,就是觉得这个钱该不该花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81

回帖

50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0
发表于 2024-4-18 14: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哪离得近在哪上,接送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