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6245|回复: 1

河北省中医院管理有问题

[复制链接]

42

主题

209

回帖

57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8
发表于 2024-4-22 06:55: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河北省中医院给患者打退烧药致其失温河北省中医院神经外科李姓医生在患者37.7度时,不了解病情,在没有达到用药标注的时候,武断下医嘱打退烧针1毫升地塞米松。致使患者失温,该科主任赵某鹏却说凭借30年的从医经验是适当的。患者情况:张某某,女,74岁,9月28日至10月11日在省中医院住院,10月4日,当天患者没有寒颤、没有吐,午后低烧,37.7(10月3日,中午后低烧,最高38.1度,没有用退烧药);李姓医生作为值班医生,不详细了解病情,在患者低烧37.7就下医嘱打退烧针1毫升地塞米松,这是对患者、对生命极不负责任的,医务工作者肩负救死扶伤,维护人民群众健康的神圣职责,而省中医院的医生把患者生命当儿戏,麻木不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79

回帖

52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3
发表于 2024-4-22 09: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省中医院管理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