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5977|回复: 27

我个人觉得唐山儿科医德最差的是妇幼,最好的是煤医

[复制链接]

56

主题

192

回帖

56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8
发表于 2024-4-23 04: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么说是当年孩子小时遇到的几件事,妇幼:孩子两岁多时晚上说肚子不舒服,第一次为人父母慌的不行。赶快送到妇幼,坐班的大夫也不看就先让验血,血没事儿就让彩超,彩超也没事儿让去做心电图。有意思的是,心电图的大夫很诧异说“谁让你们来的?孩子肚子不舒服做什么心电图”。返回门诊,大夫让我们住院,说很重。我们觉得这医院实在不靠谱,就带孩子回家了,到家孩子就吐了,吐完就好了。病因是——孩子晚上吃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96

回帖

51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7
发表于 2024-4-23 04:45:37 | 显示全部楼层
煤医:孩子某年冬天支气管发炎,第一个大夫给开的打针连续一周,怕转化为肺炎。打了两天在到门诊,大夫观察下就建议我们现在没必要打针了:“孩子比较小,炎症控制住能不打针就不打,做雾化副作用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170

回帖

51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8
发表于 2024-4-23 04: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孩子出生也是在煤医,没送货红包,生前一晚叫了好几次护士,过意不错送点钱,人家也没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86

回帖

52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9
发表于 2024-4-23 04: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只是个例,以偏概全不太好。我孩子发烧煤医输液俩礼拜都没好,有点咳嗽一直当呼吸道感染弄的。到妇幼一查中耳炎,几天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62

回帖

47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1
发表于 2024-4-23 04: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只能说妇幼某些大夫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77

回帖

48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6
发表于 2024-4-23 05: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煤医印象也不错。之前正畸先去的协和,到那人巨多,叫号轮到我们时候,大夫让我张嘴看了两眼,直接就说资费1万5起能不能负担,我想问下我这什么情况,将来能达到什么效果,然后大夫火气挺大的说,先说钱能负担不,不能负担说啥也白搭。我挺生气的,就说再考虑考虑,走了。
下午去的煤医,到那说是正畸的,大夫让躺那个看牙的床上给看了看,问了年龄和期望效果等等,说初步看是可以做正畸的,告诉我们要做正畸需要每月来一趟,时间估计在两年半左右,是否有条件每月来,我妈问这个正畸大概怎么弄,大夫也都告诉了,和我妈沟通很细。都确定没问题后说才说费用,多少起价,不同材质牙托都什么价,效果上有什么差别。如果能接受,可以现在就拍个牙片看看牙齿具体情况。最后就在煤医弄得,花了两年时间,期间没有任何不愉快,出来效果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189

回帖

48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7
发表于 2024-4-23 05: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让妇幼的医生说说实话,如果是自己家孩子是不是相同对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72

回帖

46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6
发表于 2024-4-23 05: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所受的教育不同因此产生了态度上的差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169

回帖

50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3
发表于 2024-4-23 05: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救死扶伤都是说给谁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84

回帖

53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1
发表于 2024-4-23 05: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也感觉煤医好一些,最起码态度跟素质是真不错,毕竟省编的单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