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5-6 07: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在武中上学的时候,冬天早晨天黑就早自习了,教室里冻得哆嗦,夏天还热的满头大汗,晚上回去宿舍,楼层高,上不去水,等楼下的都不用水了,才能上来水,你想冲个凉,查宿舍的听见你还没睡觉,让你出去站着,夏天热的全身黏糊糊的,睡不着觉,也没电扇,食堂的饭菜难以下咽,去的稍微晚一点连馒头都吃不上,还区分高中低档区,想去小卖部吃点好吃的,学校还禁止卖,当然也偷着卖,还得偷着吃,高中一说吃好的就是泡面加鸡蛋在来个面包,现在想想,那时候都那么过来,真不容易啊,看现在的学生,实验都每个教室都有空调,真享福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