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今天必须好好吐槽一下,南皮县工商局的婊子们!今天天气不好,搞得我心情也怪郁闷,回来路上还淋雨了。关键是事没办成!
今天一大早去工商局办理个体营业执照,一进大厅,东面第二个女的,戴个眼镜,态度强硬,冷嘲热讽,不办人事,又让我去二楼,二楼城区那个女的也是这么个货色,来回推脱,不给办,而且态度特别不好,带答不理的,问句话好久不理你。跟熟人确是有说有笑,恨不得趴人家屁股上舔两下。
就这样的服务态度,这是为人民服务吗?这是人民的公仆吗?我们求着你办事,陪着笑脸,还对我们冷眼相待,态度强硬,你们拿着国家的钱,上网聊天,打游戏玩手机,纳税的确是我们,还不给我们办事,你们是人吗?还有没有人能管管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