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0944|回复: 0

马上五一了家人们,高兴点,要是真能解决一些问题

[复制链接]

51

主题

175

回帖

54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2
发表于 2024-5-14 05: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没了开平不是坏事,要不你也送不走,他们也没真心,咱们也不符合规矩,你说卡着多难受啊!!我家就路北的,你别提了,出不去进不来,还不如都没了呢?路北的都不容易,你们说呢?你准不能指着新街能拯救咱们所有路南路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