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115|回复: 0

无良庸医不负责任导致女童死亡

[复制链接]

34

主题

199

回帖

50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2
发表于 2024-5-16 05: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的可可1岁3个月,4月5日凌晨1点多突然呕吐3次左右,清晨我抱孩子去往康保县人民医院,医生开B超检查说是胃肠功能紊乱,开口服药让回家,下午1点多孩子发烧致39度,我又返院要求做血常规,结果出来一个怀孕医生说没事,只是有点炎症,期间未听诊,也未做进一步检查确定是哪里的炎症,只是让回家口服退烧药和消炎药,5号晚上孩子反复发烧两次,6号早上我又急忙去医院,另一个庸医也只是量了体温,询问情况,在我叙述病情后又未听诊,未做相关检查,甚至离孩子大概三四米距离未上前观察孩子状态,在我说孩子没有感冒症状后依然按感冒输液,大概11点半孩子还未退烧,庸医开口服退烧药,下午四点多孩子体温突然极具上升,马上又返院体温42度,十多分钟后孩子开始抢救,无心跳无呼吸,瞳孔散大对光无反射,医生除颤三次,恢复一点生命体征,马上把我们推到了张家口附属医院,把孩子放下只做了简单交接就跑,张家口医生确定脑死亡,于我诉说孩子救不回来了,最终在4月6号孩子失去了生命。#可怜的孩子##这种痛谁能体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