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8171|回复: 15

南大港驰骋驾校怎么样呢?知道的朋友们来评论一下,算个正规,人

[复制链接]

40

主题

182

回帖

48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7
发表于 2024-5-26 07: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南大港驰骋驾校怎么样呢?知道的朋友们来评论一下,算个正规,人人平等的学校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91

回帖

51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5
发表于 2024-5-26 07: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挺正规,一六年考驾照,教练连水都不敢喝,就是脾气都挺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87

回帖

53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6
发表于 2024-5-26 07: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我知道黄骅狮城驾校,(和南大港驰骋应该是一个老板),18年学的时候不但给教练水不敢喝,夏天还经常花钱给我们买冰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83

回帖

52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4
发表于 2024-5-26 07: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74

回帖

48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9
发表于 2024-5-26 07: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主要是科一到科四  都可以从自己驾校里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82

回帖

46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5
发表于 2024-5-26 07: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交钱时好啊,就怕钱没交到正地方,不让考试啊,练了半年也不让考,以后还是都想想吧,别上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177

回帖

51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2
发表于 2024-5-26 08: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当时还上大学了,两个寒假一个暑假拿的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228

回帖

61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12
发表于 2024-5-26 08: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黄骅狮城考试下证快  没有吃拿卡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主题

217

回帖

62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22
发表于 2024-5-26 08: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行呀,一次性缴费,我那时候有点贵4400多,就是得自己上心催他们,要不不紧着你就安排别人练车考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69

回帖

47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9
发表于 2024-5-26 08: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去,太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