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6-3 18: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做橱柜常用的板材一个是颗粒板 一个是生态板也就是所谓 的细木板,还有一个是多层板!
颗粒板最次有些店里会告诉你是露水河的环保之类的!其实刚开始露水河是不赖,可惜的是他实在中国名声出去了东西也就平常了!次之是生态板,里边的木头看着挺好的!说也挺环保之类的!可是细木板做床和衣柜挺好的!做橱柜就稍微差点!然后是多层板,是现在比较好点的板子!环保和细木板一样!可是比细木板耐水泡! 反正吧是木头见水肯定涨,可是论持久性还是多层板多好!楼主问我为什么这么清楚因为我也是做橱柜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