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本人25岁,有房有车,没任何贷款欠款
身高1.94,体重240斤,长得一般
自己摆摊卖点小吃,一年下来十几个是有的
目前相了3次亲,有点问题搞不明白
第一个女生经供货商介绍的,是供货商的侄女,可能看我比较老实就给我介绍了
刚开始一个月聊的挺好,每天都聊很久,没事的时候打语音也打到半夜。由于当时临近过年,比较忙,聊了1个月以后才见面。
见第一次面给她买了束花,一起看电影,吃饭,逛街,总体感觉挺好的,觉得可以发展,我也有通过她表哥(我和她表哥以前是钓友比较熟)侧面问过对我感觉如何,她的意思也是可以发展。
可是见了第二次面的时候,就感觉她有点不对劲了,态度也比较冷,第二天再打电话就不接了,紧接着下午就给我发信息结束了,搞得我有点懵。至今没想明白为什么?
第二个女生吧,是家里一个表亲介绍的,说是跟那亲戚在一起上班的,给她发消息,发一句回一句,后面都不回了,这个应该是没看上我…
第三个女生,是之前一个同行介绍的,这个女生家里有点情况,单亲家庭,发生过剧烈变故,但介绍人说这个女生很好,很懂事听话。
加上联系方式,跟第二个差不多,发一句回一句,但能感觉不是故意不回,可能就有点内向。聊了4天,她拢共发了不到50个字,几乎就是 “哦、啊、奥、好吧”,让我很无奈。这个是我主动结束的,根本聊不下去。
于是失败了几次,就问通过相亲结婚的朋友吸取经验,他们就说哪有先聊天的,都是先见面,看看合不合适再聊。问了大概7、8个人都是这样讲,我就不明白是流程错了导致失败?还是我沟通有问题?可能跟我这职业有点关系,平时接触的都是中年人,也不知道咋跟年纪相仿的异性聊天。我有点社牛。但是一遇到这事就变哑巴。
有没有大哥能给小弟解释解释的。小弟在此多谢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