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饭特稀850

为什么女人就是看不上同等级的男的

[复制链接]

40

主题

186

回帖

49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8
发表于 2024-6-20 00: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是不值钱的,刚孵化的小鸡检测是公的直接碾碎当饲料。
女人自带性价值和生育价值,开局就值500W,男人要比女人多500W才算是同等条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189

回帖

48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7
发表于 2024-6-20 00: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看需求吧,毕竟客观来说女性没有传宗接代的刚需。婚姻的本质其实就是改善生活,在不考虑情绪价值的情况下。如果婚姻本身不能改善生活,甚至还削弱了自己的生活水平,那女方不愿意结婚是很正常的。
举个例子本来住父母的,一个月收入1w全是零花钱。婚后如果男方没有独立婚房,那么你这1w不仅仅要共同负担房贷,有孩子后还得补贴家用,生活水平其实是极大的降低了的。
第二是客观上女性就业其实是比男性要难的,平均收入也更低一点,尤其是经济衰退的情况。所以双方条件对等一般来说女性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或者说女性一般会更优秀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168

回帖

49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5
发表于 2024-6-20 00: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别带节奏,我怕我未来的相亲吧老婆误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62

回帖

49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3
发表于 2024-6-20 00: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结荤扡单的来 女绵费 男生不领证不收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92

回帖

51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9
发表于 2024-6-20 00: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吊癌繁殖癌男的太多了,给了她们自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191

回帖

49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3
发表于 2024-6-20 00: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一种可能,同等又看得上的早结婚了。那轮得到相亲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165

回帖

46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4
发表于 2024-6-20 00:3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啊 ,    她们都拖的起我们也拖的起 只是父母要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206

回帖

53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9
发表于 2024-6-20 00:4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男的也看不上同等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99

回帖

52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6
发表于 2024-6-20 00: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把好逸恶劳的劣性正当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204

回帖

57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0
发表于 2024-6-20 00: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性格是独立的,经济是依靠的,你要问为什么生孩子警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