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大佬进来,请教下聊天技巧?

[复制链接]

36

主题

211

回帖

548

积分

QQ游客

积分
548
发表于 2024-6-22 17: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们,如果你很直男,不会跟女生相处,不会聊天不会约会,那你和甜甜的恋爱就差认识汤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189

回帖

55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9
发表于 2024-6-22 17: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什么聊天技巧,看的上你的,你发啥都能回应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180

回帖

55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5
发表于 2024-6-22 17:4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要看她看没看上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89

回帖

47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0
发表于 2024-6-22 17: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寄的,目前状态是一聊一个不吱声,都是网上聊天的阶段,线下根本没啥机会认识异性。以前我以为数学是最难的,现在发现跟异性聊天比数学还难,因为毫无规律可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98

回帖

55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3
发表于 2024-6-22 18: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你找个聊得来的就行了,聊不来就下一个呗。
数学你有努力的方向,因为有固定的评分标准,感情又没啥标准,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你是青菜就找喜欢吃青菜的,没必要找个喜欢萝卜的再把自己基因突变搞成萝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175

回帖

45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52
发表于 2024-6-22 18: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xdm,建议少网聊,骗子居多,而且容易被当情绪垃圾桶,对面一直发泄负面情绪,说自己的事对面毫不关心,NN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