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苦乐斋主

想学车的老铁们注意了 千万别在狮城驾校学

[复制链接]

37

主题

164

回帖

44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7
发表于 2024-6-23 10: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被他们拖了三年多,证没考下来,到最后安排科三,考了一次试,没有过,再次练车一两天,他突然告诉我没有考科四机会了,然后就找驾校,最后他们答应考完科三立即安排科四考试,结果等约考科四时候,沧州疫情了,考不了,从疫情到现在,几乎每周都联系驾校,他那边回复就是上报,等信,让他们又拖三个多月,再找考试场地,他们说驾校没上报,让他们上报,后来再找他们他们说只延4月21日之后的,沧州3月底解封了,他不延疫情期间的,延解封之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79

回帖

49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5
发表于 2024-6-23 10: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优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213

回帖

57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9
发表于 2024-6-23 10: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74

回帖

43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30
发表于 2024-6-23 10:25:16 | 显示全部楼层
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75

回帖

45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57
发表于 2024-6-23 10: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98

回帖

53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8
发表于 2024-6-23 10: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狮城驾校不讲理,我在那交了1760元学费,考完科一,科二老是不让练车,我不在那学了,学费也不退,希望学车的朋友们去狮城学车要三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63

回帖

47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3
发表于 2024-6-23 10: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垃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78

回帖

49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9
发表于 2024-6-23 10: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狮城女子驾校报名容易,服务态度差。练车难,一车十五六个人,每天最多让你练2把!更没说约考了,不学了,退费没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65

回帖

45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57
发表于 2024-6-23 10:59:48 | 显示全部楼层
狮城女子驾校报名容易,服务态度差。练车难,一车十五六个人,每天最多让你练2把!更没说约考了,不学了,退费没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85

回帖

48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4
发表于 2024-6-23 11: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哪个驾校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