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6-30 11:3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我来说,进工厂唯一的坏处就是工作时间长,你找一个准时下班的厂子给我看看?个个厂子都要加班!!!我的私人时间一滴不剩!!
顺便说一下我的回忆吧,我09年夏天干过六天电子厂,然后跑了,期间只和一个女孩子说过两句话,据我观察,她是全厂最好看的一个了,但我并非因为她的颜值才跟她说话的,当时她坐在我右边,我俩单独在一边工作,我看到她牛仔裤的裤链没有拉上,就问她,你要不要去个厕所?她说,不要啊,我说,可是你的裤链开了耶,她低头一看,默默地起身走了,应该是去厕所拉链了,一会儿后才回来。对了,她叫小萍。姓氏我忘了。她是外省人,说普通话的,我是广东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