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7-6 14: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不贴之前的日记了,就来说说和我现在这个女朋友是怎么认识的吧
是通过别人介绍的,其实第一面我也不喜欢,比我想象中的要胖点,但是秉承着之前说的,先了解先做朋友开始,我就想着试一试,那天第一次见面去了一个景点玩,我买了水果,零食,奶茶给她,我在车里偷偷的用后视镜看她,发现她其实挺好看的,就是稍微胖了点,之后我们玩了景点,一路上我对她很好,又是送吃的,又是问空调冷不冷,外面热不热之类的,还有帮她背包什么的,完事后又去了两个地方,最后吃个饭各自回家了,她对我的评价就是细心,懂的她的感受。我想这一套下来,哪个女生顶得住啊,哈哈
之后的交往就顺利进行了,每天出来吃吃饭逛一逛这样。其实更多的是两个人的性格合不合适吧,她懂得我的付出,我懂她的体贴,要是另外一个觉得对她好是理所应当的,那我可能也没有动力继续了,感谢生命中遇到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