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流松

十分制 我几分 最好异性回答

[复制链接]

37

主题

187

回帖

47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1
发表于 2024-7-7 22:37:32 | 显示全部楼层
1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69

回帖

45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58
发表于 2024-7-7 22: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2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71

回帖

50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0
发表于 2024-7-7 22:55:59 | 显示全部楼层
9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202

回帖

557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557
发表于 2024-7-7 22: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81

回帖

44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7
发表于 2024-7-7 23: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修边幅8分,不修就3分。。。不修显得很邋遢,(去抖音学学)跟垃圾堆出来的一样不好,头发弄一个,短就眉毛杂乱最好自己修下,除非你眉毛不乱,直。(我眉毛浓,长,但是不乱,我都不修的,我睫毛也长)但是是优点。。。。胡子刮下,看你做什么工作,职场那就穿成熟点,在家吧,那就休闲一点活跃年轻一点,整体就有8分,没有十分的男人。10分的男人不在这个圈子,10分的男人有钱,有颜值,有背景。有自己的上流圈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