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悠仁王梓

说实话哥们有点绷不住了,大伙给点建议吧

[复制链接]

47

主题

188

回帖

55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3
发表于 2024-7-22 09:46:3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就是想老哥们给点建议,我这段时间又准备跑步减肥了,不过人比较内向,以前都是跑没什么人的路,现在去体育馆跑能搭讪到女生吗?
还有就是虽然我觉得我爹说把老房子改民宿这件事也对,不过总有点画饼的意思,和女生相处的时候要不要说?
真心求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84

回帖

51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3
发表于 2024-7-22 09:52:4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是啥吸附属性?我相亲就见过一个胖子,其他没有超过130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188

回帖

49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2
发表于 2024-7-22 09:5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月薪3000怎么养家?有没有你的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92

回帖

56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3
发表于 2024-7-22 10: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老哥说我这有点太吸引胖子了,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最近咋了。
哥们谈过三段恋爱,说实话不吹牛,三次都是被追,而且都是学历高的漂亮妹妹,初恋在大二,是同高中的,复读一出成绩就对我表白了。
第二段是我已经工作了,北京某大学研究生,被表白
第三段是最近的,也是研究生,被表白。
我初恋说过我的长相,属于第一眼看起来丑丑的,越看越耐看。
不知道为啥最近挺吸附胖子的,而且女生胖这个事情吧咱们男的又不好说,我问我表妹她多少斤了她都得白我一眼,何况是相亲对象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173

回帖

45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54
发表于 2024-7-22 10: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哦还有个就是,我爸是双肾衰竭,已经做了十年透析了,状态还不错,最近器官移植不让插队了,所以湘雅那边也传来了我爹排上队的消息,我是不打算瞒着这个的,处对象的时候说了会不会扣大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87

回帖

53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4
发表于 2024-7-22 10: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也不渣,高一军训开始暗恋初恋,然后大学圆梦,睡在一间房都没动手,然后被劈腿。
第二任是哥们在长沙发展不顺,第二任要我去北京,她不是北京人,只是想留京发展,我不敢去,所以第二任觉得没未来,分手了。
第三任就不说了,情绪不稳定挺折磨的,哥们不想做一辈子牢,和平分手了。
以上三任哥们都没动手,只有点小摩擦,说真的还算个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83

回帖

518

积分

QQ游客

积分
518
发表于 2024-7-22 10: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1家人身体状况是个减分项。建议关系没稳定前,不主动说,如果她问了再说。
2楼主个人条件有点一般,优势是房子。但结了婚改民宿确实很像大饼。所以,要么楼主找条件比你差一些的,要么让介绍人侧面把你家有房子能赚钱的情况,说给女方听。类似这种话术:姑娘,我跟你说,这男方家里在哪哪有栋楼,做民宿老赚钱了,但男方家里觉得事儿没妥不让我说,我就悄悄告诉你了,你们自己知道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218

回帖

57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8
发表于 2024-7-22 10: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月薪3000也很难吃胖吧。坚持晚上吃水煮菜5块钱的,只准加个蛋,互相监督,很快就瘦下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

主题

181

回帖

56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2
发表于 2024-7-22 10: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我也94年12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主题

180

回帖

53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9
发表于 2024-7-22 10: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单身不香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