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幺蛾子姑娘

相亲太累人了!

[复制链接]

38

主题

178

回帖

47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4
发表于 2024-10-22 15:44:5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给“相亲”下具体定义了。相亲就是去认识一下陌生人,别用框框架架把自己的思想装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178

回帖

54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0
发表于 2024-10-22 15: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雇一个呗,我单身的时候帮好几个男生挡过。帮你挡上两三年再把你甩了,到时候你也30+了,父母自然躺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94

回帖

52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4
发表于 2024-10-22 15:59:03 | 显示全部楼层
父母一直催你是认为你还有希望,相亲女不理你是认为跟着你没希望,所以核心问题就变成你自我认知如何,然后纠正另一方的思想,达到各方意识统一才能根本解决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96

回帖

49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7
发表于 2024-10-22 16: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在群里开骂了,一次又一次,骂完现在谁也不会来找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154

回帖

48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4
发表于 2024-10-22 16: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很累?还不是因为你期盼,渴望得到那份虚无缥缈的东西,因为得不到产生的落差才会让你心力憔悴,如果你平常心对待,不成只是你们两个不合适,再找一个合适的不就完了?主要保持心态,是希望能找到适配的对象,而不是渴望去找到对象,强大自我,你会觉得生活很简单,和对方沟通也没什么难的,不想着怎么去舔,你就不会有焦虑,每天问问,不回3次就喝家里说成不了呗,你彰显自我你才能在家里说得上话,要不然你永远是父母的奴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189

回帖

48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7
发表于 2024-10-22 16:2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加装当一回舔狗给自己父母看,让父母看看自己的儿子主动了以后多憔悴,到时候就不会再催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76

回帖

43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35
发表于 2024-10-22 16:3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态放好点,相亲就是多认识点异性的路径,能锻炼你情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77

回帖

45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53
发表于 2024-10-22 16: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多大就被催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