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10-28 09: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
如果兄弟们遇到好女生,适当珍惜一点,但是我给你们的这个建议是在你刚开始追求女生的时候去使用的,因为这样的话成本低一点,哪怕最后结果无疾而终,但是最起码你还能接受,就不要像那些纯爱战士一样,花个几千几万去讨女生的欢心,结果还是无疾而终。嗯,这怎么搞呢?你感动不了这个女生,你只能感动自己了,所以说兄弟们对待感情,特别是相亲这种事情,一定要理智,如果后期确实有这个发展,而且已经确定了关系是吧?那你可以去冲锋一下去,多花点花个几千几万都可以,因为人是你的呢,你是你这啥也没有关系,也没确,然后你就想像纯爱战士那样去战斗。那我想告诉你的是,可能把自己的盔甲冲烂了都没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