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Nokia3801

自己情商有点低感觉表现不好,不过女生也没反感,还有机会

[复制链接]

45

主题

196

回帖

54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3
发表于 2024-11-9 05: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东西不要问对方要不要。起手式默认就是你想买给对方,直接说买给她。如果对方不想要她会拒绝 ,对方拒绝一次你不要真的不买,一般对方想要,你说第二次买,她就答应了。如果对真的不需要,会拒绝3次以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