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11-9 16: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摆好了心态,学会了话术,多了解一下话题,才有救,不然怎么教你都没用。
就打个比方,你说地铁挤,不是有挺多话题可以聊嘛?打个比方,她说是有点,你就说,让我想起了小时候,那个时候生活节奏不快,关键是还挺快乐,然后说一些小时候的童年趣事不行嘛?
再或者你可以拿挤来做文章,从挤联想到胖,再拿胖来展开话题。比如,有的时候真的挺讨厌自己身上的肥肉的,或者搜成纸片人,就不怕坐地铁了,然后再衍生到减肥。话题需要你去不断发散的,别怕尬住,怕尬的人一般都不自信,你会发现很多处于话题中心的人,一般都很能自说自话,就算没人回应,也能自己把话题圆回来。
反正我这只是举个例子,反正就是要多发散思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