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少良oo帅

相亲五回了,一说工资就拉闸,唉

[复制链接]

41

主题

192

回帖

53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1
发表于 2024-11-11 01: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也不想回来上班的。
原本我家家境还算很好,父母虽然是下岗职工,但是我爸有能力,在长辈都不肯帮忙的情况下把家底整的挺厚的,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我可能现在都不用上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83

回帖

53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4
发表于 2024-11-11 01: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得益于我老爸能力和人脉,在我两个舅舅没成家立业之前,我妈出钱出力帮了我两个舅舅很多。
我爸有个大姐,虽然我的公务员姑父看不起我爸,但我姑姑结婚买房我爸一样出钱出力出人脉。
嗯…就这样吧,本来我爹零几年可以买两三个门面的,这些周转的钱就花的差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92

回帖

52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7
发表于 2024-11-11 01:5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高中还有两个月毕业的时候,因为我的祖父母的事,家里花了很多钱,然后我爸累病了,是双肾衰竭。
病了以后很多破事就来了。
首先是我爹以前一直帮的发小,怕我爹挺不过去,来家里讨债。
以前一直来家里的两个舅舅也不来了,我妈问他们借钱,他们其实有,因为他们之前住的地方拆迁了,他们说没有,钱都存银行里了,取不出来。
一向很亲的姑姑也不愿意借钱给我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80

回帖

48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7
发表于 2024-11-11 01: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时候真的挺难的,加上我妈有点迷信,家里的三层楼她住起来害怕。
大舅在城郊买了块地,建了房子,之前的房子空出来了,我们家就打算借大舅家之前的房子去住。
我大舅说住可以,要收租金…
我大舅这套房子的钱还是当初他把厂子分给我妈的宿舍卖了才买的,没这个房他都结不了婚。
没办法,我妈挺怕空荡荡的三层楼的,只有住进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206

回帖

55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8
发表于 2024-11-11 02: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姑姑还好一点,有回在医院我爸跟我姑姑说:我俩一个娘胎里出来的,你真的忍心看我死了吗?
我姑姑这才绕过我姑父,只用她个人积蓄借给我爸。
后面因为这事我姑父还和我姑姑吵了一架。
姑姑把姑父怼的没脾气,意思是:我知道你从来都看不起我弟弟,不过你可想好了,我俩需要帮忙的时候你家帮过你一分一毫?还不是我弟弟帮忙?
我姑父是他家里最小的一个,吃亏的事情都是到他头上,占便宜的事轮不到他,他虽然看不起我爸,被我姑姑这么一怼也没底气还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85

回帖

54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2
发表于 2024-11-11 02: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病了以后老爸的脾气变化挺大的,也不配合治疗,以前我不知道这些事,所以不明白。
后来知道了,也就想通了,众叛亲离也不过如此。
我读大一的时候,那时候是2015年,我爹越想越觉得憋屈,加上那时候他不配合治疗,所以用最后积蓄贷款买了房子。
我妈也明白了很多,不再去关心她两个弟弟的事情,只是我外婆还在,所以明面上的关系还保持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213

回帖

57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6
发表于 2024-11-11 02: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速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70

回帖

49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8
发表于 2024-11-11 02: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对,记错了,是2014年买的房子,14年我大一第二学期的时候。
那时候鼠鼠我不算好也不算差吧,我读的专科,我爸开学给我5000块,我没乱花,学期完了包括借给同学的,大概能剩个2200-2300回来。
因为还有兼职的钱嘛
那时候我还有我的初恋。
说起来也挺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200

回帖

55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4
发表于 2024-11-11 02: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高中是差班,成绩不够老爸给我买进去的。
军训不是分方阵嘛,楼主的个头还算可以,站最后一排,
有天往后一看,人都呆了。尖子班第一排有个女孩白白净净的,脸上婴儿肥,笑起来眼睛就是月牙儿弯,细看略有点像王祖贤,真的巨好看。
不过那时候我连人家的名字都不知道,只知道是尖子班的,和我不是一路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184

回帖

45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58
发表于 2024-11-11 02: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后面其实整个高中没什么联系,有时候在走廊早读会看到她也在早读背书,会欣赏一下。
我能知道她名字还是因为楼主的一个兄弟。
楼主小时候在乡里外婆家住过几个月。
外婆家的邻居小孩和我同岁,小时候打打闹闹的也算小孩子之间的友谊。
后来我回城里了,就互相不认识了。
结果高中又成一个班的了现在还是兄弟嘞。
有天我们几个在厕所外面的走廊抽烟,那会快上晚自习了,操场没人,我们差生无所谓,都是卡点进。
那时候是初秋,天麻麻黑,初恋从校门口风风火火的跑过来,我这兄弟和她初中是一个班的,之前扯淡的时候我说过这个妹子好看,这时候我兄弟就喊了初恋一句,我初恋抬头说干嘛。
我兄弟就指着我说:他觉得你漂亮的很。
操,给我整不会了。
后面我俩能成也全靠我兄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