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11-11 05: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
主要是很莎士比亚的事是本来就不是我提出要相亲的,是女方拖我一个亲戚的关系过来相亲的,本来和我说是应付一下就行,我爸妈和我说的是,据说杭州这边生小孩补贴房子的事情马上要结束了,然后又说现在如果不聊的话后面没人介绍相亲对象了,我想着那就稍微应付一下吧,后面她这么聊那我就说她不想谈了,我爸妈还要我去和她聊,人都没见过就一直要我上去聊,我真的感觉好恶心啊,真的我又不是30岁往上,还有我刚毕业又不是那种在学校有留级啥的,20多岁工作都没找过,我想着至少也要说找了份相对稳定的工作后面再找对象,然后我爸妈就这么搞,我打算30岁后面再说吧,他们爱咋样咋样,后面反正来相亲对象了,我就直接说我还不想谈,管他们呢,让我加我就先加了然后和对面说我暂时不想谈再见,我又不是对π有瘾那种人,真的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