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隼刺

30岁而已,说说相亲的故事和分析~

[复制链接]

34

主题

180

回帖

48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8
发表于 2024-11-14 09: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买了车,我毛都没有一根,出去打工根本不挣钱,收支平衡,就那几万块钱,装修都不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189

回帖

57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1
发表于 2024-11-14 09:4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部分县城放眼全国的话的确要打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81

回帖

51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0
发表于 2024-11-14 09:5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又看了一个,zf工作的临时工,没有编制。27岁,个子165,身材不错。家里农村,县城无房。其实我相亲挺愿意见这种妹子的,工作一般般,收入不高,但是稳定!工作也轻松!
但是人家看了一圈,说别的都满意。就是个子不高…但是也不是不能相处。
这话一听,我当然知道人家表达什么意思!翻译直白点儿:个子不高,我不满意,但是你物质条件还可以,我可以接受你的追求!
呵呵…对不起,你27岁也不年轻,工作也一般…我懒得追…886…没在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96

回帖

52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8
发表于 2024-11-14 09: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我有时候有些迷之高傲,在和女生相处的时候,应该男生更主动一些!但是我遇到这种要我追的…我也懒得去追,我也摆出一副爱谈不谈的样子…(也许这是我这几年最大的问题,最近可能要改变一下)
追女生的本事不是没有,有时候是真累了…不想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173

回帖

51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6
发表于 2024-11-14 10: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差不多  我3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79

回帖

50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8
发表于 2024-11-14 10: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从上次当了回舔狗备胎后,再也不会了。与其自作多情还不如投资自己,现在的社会,不像以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184

回帖

45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56
发表于 2024-11-14 10: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条件在小县城处于较高水平的,可以好好挑挑的,不能凑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86

回帖

52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9
发表于 2024-11-14 10: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时候,也许是年龄大了,不是没有去爱一个人的勇气,而是累了,感情不想再折腾。就想一步到位结婚,过着老婆孩子热炕头的小日子。
我这人没什么大志向,就想安安稳稳过完自己这辈子,不求大富大贵,只求朴素生活。我希望我未来收入能达到12万/年就满足了。(按照现在的社会购买力来算)
也许…没什么斗志也是我单身的原因之一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90

回帖

51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3
发表于 2024-11-14 10: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还有一个看照片就被我拒绝的,28岁,胖了点儿。别的就没再问了…人家说看我照片看上我了。但是我没看上,别的我也就没去了解…懒得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1

主题

150

回帖

49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5
发表于 2024-11-14 10: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这个人对感情没什么安全感,有可能是从小的生活留下了阴影,也有一些是我早几年遇到过绿茶被伤的厉害…
可能性也许对半都有些。
小时候家里条件不好,我家早几年一直住在我外公家。我老爹一个人离开农村到县城打拼,我小时候我老爹很少在家,我妈那时候也有夜班,我就没人带,虽然我有爱我的爸妈,但是我也是吃百家饭长大的…亲戚朋友邻居带过我,虽然没有受什么委屈,但是去学校上学,别人都是爸妈去接开家长会。我都是外公外婆去帮我开…我还是我们县城最早一批上幼托班的人(因为实在没人带我)。那个幼托班破房子现在还在,只是变成住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