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11-14 10: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这个人对感情没什么安全感,有可能是从小的生活留下了阴影,也有一些是我早几年遇到过绿茶被伤的厉害…
可能性也许对半都有些。
小时候家里条件不好,我家早几年一直住在我外公家。我老爹一个人离开农村到县城打拼,我小时候我老爹很少在家,我妈那时候也有夜班,我就没人带,虽然我有爱我的爸妈,但是我也是吃百家饭长大的…亲戚朋友邻居带过我,虽然没有受什么委屈,但是去学校上学,别人都是爸妈去接开家长会。我都是外公外婆去帮我开… 我还是我们县城最早一批上幼托班的人(因为实在没人带我)。那个幼托班破房子现在还在,只是变成住房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