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11-15 13: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
然后去了之后,这个阿姨肚子饿了,吃了一碗粉,那个女的又一个眼神看二维码,我看这个意思是又要让我付钱了,然后去了一家店那个女的说我给她买件礼物,另外两个人也在挑衣服,然后在这里挑半天,我坐个小板凳坐半天,一堆女的在这里挑衣服,就我一个男的,虽然我不是很社恐啊。然后三个人都搞了几件,我都付了,大概970。我想表现的大方一点嘛,当然我并不是很情愿,我心里想这些人是这个女的亲戚还是干嘛啊?因为那个女的之前说是她姐姐,后面才知道就是普通同事朋友的关系啊,厚礼蟹,亏大了,不过想想算了,这个同事啊还对刚刚看中的一件衣服恋恋不舍,她说阿弟啊,我出260你出其他的,然后那件衣服买了,我想这人脸皮真厚啊,然后那个相亲对象跑的老远了,然后她说我很客气,她说她跟那个人其实关系不是很好的,我这个时候已经上头了,不管了,我就想看看你们今天能玩出什么花样,然后相亲对象又说她家里是离异家庭,我说是不是谁出轨了,她没有说,我问她之前有没有谈过对象,她说有,然后我问为什么,她说那个人很爱喝酒。然后又打车去另一个地方给她弟又买了一条裤子。然后晚上又一堆人吃饭,那个同事也是离异的,二十岁就有小孩了,小孩还叫过来吃饭,吃个饭又花了580。吃不完我全打包回家了。那个相亲对象说这么贵早知道吃沙县还是干嘛了,我喝酒的时候还不让我喝酒,也就这几个优点了,这个女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傻,点菜的时候也不来点菜,说要给我省钱,我就笑笑不说话。然后一直是那个同事点菜,我也是服了。到底谁是客谁是主啊,真的很无语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