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我是女生,分享下心事,仰人鼻息的日子总让我恐惧。

[复制链接]

51

主题

207

回帖

58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87
发表于 2024-11-17 21:5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不错了就不要挑挑拣拣了   网上的毒鸡汤在看点你就要分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195

回帖

50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9
发表于 2024-11-17 21: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恨天恨地恨自己,讨厌同事讨厌工作讨厌贫穷的家庭,渴望更好的生活但又什么都不做 我看到你把男朋友给你的金首饰卖了做医美,又讨厌你男朋友的学历后我就不觉得你值得可怜,说了这么多还不是想找个条件更好的养着你,211毕业省会一个月5000也跟你家庭有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177

回帖

49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6
发表于 2024-11-17 21: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宝子,你要有自信,能从小县城读到211已经很不错了,从这一点上你就很棒,要慢慢发现自己的闪光点嘛。长相什么的,这个年龄的男人也不会像个小男生那么计较,他们就想找个能好好过日子的,你学历好,基因肯定也好,真的超加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201

回帖

54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8
发表于 2024-11-17 22: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必要焦虑,觉得你男朋友能力可以,还对你好,也不像会变心的忍者,那就梭哈自己的全部就可以了,每个正常的话男生都不会忘了和自己一起奋斗过的女人,你学历既然比他高,那你很容易就能融入他的生活,让他也离不开你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160

回帖

49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4
发表于 2024-11-17 22: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不是自卑我看你这是没瞧得上你男朋友 想找个有钱的    如果想找个有钱的趁早别当误你那男朋友了   如果不是的话收收心吧你男朋友也不是富二代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都是人家和人家父母吃苦一分一分赚来的也不容易想继续下去就收收心吧普普通通过日子   应该以后过的也不会太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78

回帖

49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6
发表于 2024-11-17 22: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朵朵,我全部看完了,首先你确实过于自卑了,很多时候不能过于的否定自己,出身只是决定了起点,以后日子怎么过,以后自己的发展才能决定最后的终点!对待工作,对待感情,对待生活,积极乐观,肯定会越来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90

回帖

53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0
发表于 2024-11-17 22: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改变一下自己的性格和解释问题的角度。不然你怕是要离婚,真的,不骗你。不信你就以现在的状态进入婚姻,最多五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97

回帖

54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9
发表于 2024-11-17 22: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个思维,干嘛在乎别人的眼光?你是为别人活?你同事条件好,那是出生决定的,再优越,等父母死了,也就那样。。。好好做自己,不要内耗自己,有得必有失,有失必有得,人生苦短,享受活着的每一天不是更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69

回帖

49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0
发表于 2024-11-17 22:2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幸福了吧,一年稳定十万,也没有人欺负你,已经是最好的工作了。
你说到底这就是贱🦴,大把的天天上班挨整,你这就是过舒坦日子,过的自己不知道是谁了,一辈子顺风顺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167

回帖

47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6
发表于 2024-11-17 22: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211就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