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74年代

高学历80后大叔相亲经历

[复制链接]

52

主题

183

回帖

54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6
发表于 2024-11-18 11: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一年攒了十六七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79

回帖

53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3
发表于 2024-11-18 11:2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后来楼主在一次偶然的机会遇到了临专业的一个女生,在一个活动上,她负责主持,楼主完全拜倒于她的气质,一见钟情。那个活动持续了好几周,楼主打听好她什么时候会去参加,然后就在下面观望,哎,现在想想当时的青涩,真是啧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174

回帖

44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8
发表于 2024-11-18 1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也不是坐以待毙,在活动搞到一半的时候弄了个小差事,与姑娘有了一次接触,说了一下关于活动的事,大概有1分钟吧,楼主清楚的记得当时的心都快跳出来了。后来楼主通过各种关系拿到了她的qq号,加qq的时候需要验证,楼主当时真是太怂了,下了好久的决心才点下了enter键,说我是谁谁谁,在xx活动上见过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93

回帖

52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1
发表于 2024-11-18 11:3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姑娘说知道我,然后就开始聊天了,那时候还是2005年,学生都穷的很,上半年当时没电脑,但是姑娘有,于是我就去网吧找姑娘聊天,楼主在qq上是很能聊的,典型的屌丝特征,每次聊天都很愉快的,姑娘还给楼主介绍了几部爱情电影,到现在这几部电影楼主看了不下20遍吧。但是楼主现在都想抽自己两巴掌,因为楼主不敢约姑娘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187

回帖

46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4
发表于 2024-11-18 11: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下面这个事估计吧友会拿刀砍我。。。。实话讲我自己都想砍自己,可是人谁没有懵懂的青春,没有过sb的时候呢。。。。2005年的运动会,楼主的班级去的比较早,坐在了看台上,突然姑娘和她闺蜜还有她班里的同学来了,姑娘直接坐到了楼主的旁边,楼主发誓旁边的空位置多得是,你敢信么,这真就发生了,然后这也是楼主sb的开始,楼主从头至尾1个多小时没给姑娘说一句话,你敢信么,这tm也真的发生了,所以楼主说自己当时人际交流能力为0,是真的为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201

回帖

52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7
发表于 2024-11-18 11:4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快更快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67

回帖

47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3
发表于 2024-11-18 11:4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后来楼主因为专业原因搬去了另外一个校区,和姑娘分为两地,期间姑娘还有找过楼主聊天,不过楼主真心无地自容啊,后来姑娘工作去了帝都,楼主后来到帝都上学的时候姑娘也还在人人上留言说要聚聚,不过也终究是没有聚成,13年的时候楼主有个朋友和姑娘有过一次饭局,期间姑娘还问朋友楼主的近况,后来朋友跟楼主说的时候楼主唏嘘不已,只感叹时光不能倒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62

回帖

43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30
发表于 2024-11-18 11:4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姑娘很漂亮,也很有气质,身边绝不愁追求者,去年的时候听说姑娘男友在国外工作,现在应该要嫁了吧,祝福姑娘一生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89

回帖

51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5
发表于 2024-11-18 11:56:21 | 显示全部楼层
话再说回来,楼主换了校区之后,决定痛改前非,深刻地认识到了自身交际能力的缺失,于是楼主决定改变一下,加上楼主有几个好基友一直很帮助楼主,于是楼主走上了自我救赎的道路。楼主首先从最low的社团成员做起,尽量去参加一些社团活动,改善交际,大三的时候做了个啥委员我给忘了,大四直接在基友们的拥护下做了一年班长,然后没事就开班会,增加自己曝光锻炼的机会,到大四毕业的时候,楼主已经基本可以做到泰山崩而面不改色的地步,这里真心要谢谢姑娘,没有她我可能真就宅了大学四年。虽然搬校区之后的几年我也接触了好多女生,但是初恋的感觉一直抹不掉,所以无心再谈,毕业的时候也想着这个学校也算是伤心之地吧,比较伤感,考研去了帝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176

回帖

47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2
发表于 2024-11-18 12: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帝都的时候毕竟和姑娘的事情过去了好几年,心里慢慢也就放开了一些。这时课题组聚餐遇到了另外一个姑娘,称她为姑娘B吧。她是那种稍微有些胖,但是很白,长相虽然没有本科姑娘好看,但在我们这种男女比例6:1的苦逼工科院校也绝对是花一样的存在。楼主第一次见到B只是觉得这姑娘不错,但绝没有到我马上要追她的冲动,聚餐回去的路上课题组男生就开始讨论女生怎么怎么样,其中一个哥们,后来也是我好哥们了,说B很不错,他很中意,其他人就开始起哄,弄得人尽皆知,沸沸扬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