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11-18 11:56:21
|
显示全部楼层
|
话再说回来,楼主换了校区之后,决定痛改前非,深刻地认识到了自身交际能力的缺失,于是楼主决定改变一下,加上楼主有几个好基友一直很帮助楼主,于是楼主走上了自我救赎的道路。楼主首先从最low的社团成员做起,尽量去参加一些社团活动,改善交际,大三的时候做了个啥委员我给忘了,大四直接在基友们的拥护下做了一年班长,然后没事就开班会,增加自己曝光锻炼的机会,到大四毕业的时候,楼主已经基本可以做到泰山崩而面不改色的地步,这里真心要谢谢姑娘,没有她我可能真就宅了大学四年。虽然搬校区之后的几年我也接触了好多女生,但是初恋的感觉一直抹不掉,所以无心再谈,毕业的时候也想着这个学校也算是伤心之地吧,比较伤感,考研去了帝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