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当年省里为什么不批保定建地铁? 当年国家发改委把城市轨道建设

[复制链接]

48

主题

185

回帖

54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4
发表于 2023-12-26 11: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设期以10年计算,保定自筹200亿,每年才20个亿,这对保定市财政来说,一点压力也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83

回帖

53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6
发表于 2023-12-26 11:2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现阶段并不是每个地方都需要地铁的,水到渠成,还是和雄安规划对接不要建高楼了,直接建设中国建筑特色的建筑就行,十来层的建筑就挺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65

回帖

45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59
发表于 2023-12-26 11: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省里出300亿,每年才30亿,压力也不大,从国家转移支付里出就行,其它10个市每个市少给3亿就够了,而且这3亿对各市都是毛毛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92

回帖

50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4
发表于 2023-12-26 11: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在秀智商下线吗?保定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218

回帖

56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6
发表于 2023-12-26 11: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质疑国家出钱给保定修地铁,自家城市办不到的,不代表保定做不到。没有保定配合,雄安能顺利建成吗?  现在保定修路修河道种树都是国家出钱。核心区的事,石家庄的不懂,瞎质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