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viann

二院停车场收费

[复制链接]

46

主题

163

回帖

47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6
发表于 2023-12-30 02: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知道收费 病房里的蟑螂也没时间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95

回帖

54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4
发表于 2023-12-30 02: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早上 回家带东西 出去 停车收费 可能是早上起来 头脑不清晰吧 16号 下午到19号 早上  收费20元整  不知道合理不 可能是年幼吧 出门怕遇到坏人  希望没被人坑 还是怀念童年时期 同龄玩耍 打闹 感觉没有现在的人有心计吧     谁给咱分析分析 年幼懂的少 是不是合理收费 希望是多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89

回帖

49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2
发表于 2023-12-30 02: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2院 门口是 3元  旁边的停车场是5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93

回帖

48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1
发表于 2023-12-30 02:44:36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是小尾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