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三个表带

给大家避雷一个理发店。聚邦

[复制链接]

41

主题

196

回帖

51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5
发表于 2024-1-10 06: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 避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87

回帖

52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4
发表于 2024-1-10 06: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205

回帖

53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1
发表于 2024-1-10 07: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理解楼主,一般不让用会员卡,但是会员有优惠的,而且38元确实有点贵了,小小县城也是真敢张口要啊,离关门不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93

回帖

55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4
发表于 2024-1-10 07: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不以物喜不以已悲,长这么大就有一次俺娘让我去理发店理发,花费不是5块就是3块,其他是俺娘或是俺大姑,俺二哥也帮我推了一会头,咱𣎴娇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182

回帖

53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4
发表于 2024-1-10 07: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聚邦还开额老么?当年他开业那会我100块钱办了一张理发10次里卡。不经常用啥时候回家想起来了用一次   大概有三年多不到四年昂  还剩三次理发机会里再去告诉我销户了😂😂  而且员工都说不认识这张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