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laolai123

住楼房,邻里相处

[复制链接]

48

主题

208

回帖

56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0
发表于 2024-1-24 09: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啥用!你习惯了就好了!我们楼上也如此有小孩有大人!楼房不隔音!楼上晚上卫生间放水听得特别清楚!互相理解吧!没准楼下也嫌咱们有响动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86

回帖

47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3
发表于 2024-1-24 09: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我们家什么也听不见啊!我们楼上有小孩,对门也有小孩,不过我们楼下的小两口还没孩子呢,我昨天还问我们楼下的美女了,我说我家孩子吵到你家了没有呀?她说没有听见吵闹的声音,我们家孩子每天晚上8.30准时睡觉,住在这栋房子什么声音都听不见,你们说的是哪个小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96

回帖

48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8
发表于 2024-1-24 09: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亲身体验者,三四年吵下病了,现在心脏时不时感觉跳的慌,总结经验就是:你不能说,不说人家想怎么玩就怎么玩,一说,你不在人家安静,你一回家噪音没完没了,如果可以选择,有时吵的你不想活的念头都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98

回帖

52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4
发表于 2024-1-24 09: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买震楼神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93

回帖

51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7
发表于 2024-1-24 09:4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小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