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哭死的鬼

狗肉的营养

[复制链接]

46

主题

185

回帖

54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2
发表于 2024-1-25 22:47: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家的狗肉忒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98

回帖

55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5
发表于 2024-1-25 22:52:16 | 显示全部楼层
特别不好吃,前两天去着,本以为狗酱是啥样的,原来如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90

回帖

49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4
发表于 2024-1-25 23: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还可以呀,去那里吃过几次,朋友们都说挺好的,价格还行吧,比普通饭店的价格还便宜,还是建议大家去尝尝,光说没用,吃了才知道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187

回帖

46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4
发表于 2024-1-25 23: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经朋友介绍中午在那里搓了一顿,狗肉锅68元,我们三个人点了几样涮菜,加酒水共消费不到100,我感觉还算可以,消费不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95

回帖

51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1
发表于 2024-1-25 23: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啦啦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