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1-31 09:3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碰过毒品的人会认为真的像我说的那么轻松吗?可以说毒隐犯起来的时候,为了钱连自己的亲妈都能杀。。我曾经发作起来时从晚上12点一直逛大街逛到早上,或是自虐,大冬天冲冷水澡,有次在杭州发作时,我站在窗台差点跳下,被朋友阻止了。毒品真的不是那么好戒的,所以说白粉是万毒之首呢,就是因为它够残忍,险进去就很难拔出来,除非你有很大很大的毅力和鼓励你的人在身边 !!!
现在的我很可悲,以前总是一大群朋友,现在死的死,做牢的做牢,我孤家寡人一个。我还有什么理由再吸毒?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