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想问问,那些月收入5000左右,家里没有房子的怎么结婚

[复制链接]

34

主题

188

回帖

48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4
发表于 2024-2-15 12: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拆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91

回帖

51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3
发表于 2024-2-15 12:3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房的老婆 不现实,拆迁嘛? 不太可能,我同事 每个月 挣这么多钱 ,2000多的房贷,老婆刚生孩子不上班 还要还车贷 我就是很好奇 这样的日子 能不能过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74

回帖

53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1
发表于 2024-2-15 12: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得问媳妇,她说怎么结就怎么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76

回帖

52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1
发表于 2024-2-15 12: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单身多好  苦逼哈哈的买套房 房贷自己还  女的只负责住,给你生个孩子就觉得自己立了大功了!好吃懒做,天天琢磨怎么花钱,你这累死累活回来还得做饭洗衣服,要不然就说你不疼媳妇儿!天天喊着男女平等,干活时候,承担责任时候怎么不平等了? 别结婚,真的,一个人活得多他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