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The丿top

高邑那个龙凤中学好吗

[复制链接]

46

主题

182

回帖

53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8
发表于 2024-3-13 08:4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不好
很怀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89

回帖

53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7
发表于 2024-3-13 08: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法说,我是04年的,不能说我们那届的老师不行,感觉老师相当负责,升学率问题之所以低是因为好学生都让一中拔走了!环境什么的都是次要的了,我们班的学习好的都挺有学习氛围的,学习差的也不会打扰人家!可惜没本科,不过后来复习的有一本的!努力到了一定能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97

回帖

48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6
发表于 2024-3-13 08:5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97

回帖

55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4
发表于 2024-3-13 09:0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校好坏么什么,叫我说不学放哪都不占。龙凤是没一中好学生多,但龙凤不要你们,不就多少人现在早早步入社会了。他是给曾经没好好学的人一个机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90

回帖

56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1
发表于 2024-3-13 09: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草老子那毕业的 强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