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平凡人

一个有趣的现象

[复制链接]

47

主题

179

回帖

49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5
发表于 2024-3-27 12:3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说的也有几句在理,这不好玩,顶多就不来玩了,换个地一样玩.
俺们几个全是平头百姓,还真算不上什么.我看十一楼的这拉真算根大葱,而且是猪鼻上的那棵.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184

回帖

55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9
发表于 2024-3-27 12: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南皮吧吧主就这水平,菜刀兄的大作当配角没给删掉算不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73

回帖

47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8
发表于 2024-3-27 12:4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漠引弓实乃南皮吧第一才子,吐属文雅,妙笔生花倒在其次,这种仗义直言的胸襟令人刮目。吧主也很了不起啊,金钟罩铁布衫的功夫都练到脸皮上去了。别说针扎不入了,就是机枪怕也难扫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177

回帖

50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4
发表于 2024-3-27 12: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不要皮,天下无敌。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76

回帖

50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6
发表于 2024-3-27 12:5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79

回帖

48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5
发表于 2024-3-27 12:5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多虑了吧,对于你的说法我不以为然。家园吧主很少发帖,看不出他气质如何。但水手吧主经常发帖,从他的言谈话语可见吧主气度非凡啊。为了共建和谐南皮吧,大家不要互相猜忌。大漠吧友直言不讳,这是他为人的一大特长,吧主也未必反对。愿大家心平气和,愿南皮吧永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84

回帖

47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6
发表于 2024-3-27 13: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帖吧是公共场所,请21楼不要随地大小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63

回帖

44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1
发表于 2024-3-27 13: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辩不过就出来骂街,这是什么素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99

回帖

51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5
发表于 2024-3-27 13: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精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81

回帖

48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6
发表于 2024-3-27 13: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17楼。我觉得大漠误解了我的意思。我说小鸭辞职,先要问你,你知道小鸭为什么辞职吗?小鸭是南皮一个普通的小女孩,在保定工作,荣幸当了南皮吧的吧主。一门心思的把精力都用到了南皮吧的管理和建设上。删除违反吧规的帖子,给好的帖子加精品。就是这样的人,都收到一些别有用心的人的排挤。说小鸭乱加精品。小鸭给一些如求职的、广告的帖子加精品,她的初衷是想让大家很快的找到它,方便使用人,毕竟一个贴吧的帖子不都是精品,到了精品区就容易找了。可是有些人,就大肆说小鸭幼稚,乱加精品。却没有一个人理解被人的良苦用心,难道小鸭是为了自己方便吗?小鸭在任丘吧发了友情帖子,人家给加了个精品,任丘在南皮吧也发了,出于礼貌,小鸭同样给加了精品。这样,就又引起了一大群人对小鸭的攻击。最后,小鸭在心灰意冷下,辞去吧主职务,以后也很难看到她发的好的帖子了。试问大漠,如果没有刚开始那些人对小鸭的所谓的劝说,所谓的好心。小鸭会毅然辞职吗?你们看看一些别人贴吧,就是回复的帖子多了都要加精品,但是回复中无怪乎“顶、支持”之类的话。
“倘若是吧主为了提高帖吧的品位严把帖子质量关,不是惊天地泣鬼神的大作,不达到洛阳纸贵的程度绝不加精,当然更好,可为什么一些俗不可耐无病呻吟的帖子却能在精品区大摇大摆的出现呢?为什么精品的帽子对平庸至极的帖子如此慷慨,却对真正的精品如此吝啬呢?那吧主加精的标准是不是有关系帖人情帖甚至滥用职权以权谋私之嫌呢? ”为什么一样的话却用不一样的语气来说,建议和质问你更喜欢哪一种呢?再说了,你这样的口气,我个人就理解为你认为吧主的素质很低,不如别的贴吧的吧主的素质高。我这不是调拨是非,只是说我个人的看法,但是同样,别人怎么理解呢?是不是有和我理解一样的人呢?你的说法不错,错的是我们这些理解的人。我不了解家园。但我知道,水手没有关系帖子,他曾经说过,就是在贴吧上曾经有一个帖子是说他一个朋友不好的,他都没有删除。后来和他朋友喝酒的时候,他朋友在不知道他是吧主的情况下,还骂了他。他不想让人们知道他是谁,就是想保持南皮吧的公正,不受人情左右。你说这个会伤害别人的,你想过吗?
“打个比方,和朋友一起同去参加宴会,发现自己的朋友衣衫不整,衣服扣子张冠李戴而他却不能自知,请问兄台,对这一现象是予以指出纠正呢,还是任由其在公众场合现眼出丑呢?”如果遇到这样的事情,我不会当着别人的面指出了,因为当面指出别给人的尴尬会更厉害,会让人更下不了台的。我会第一时间叫他到无人的地方,告诉他他的不妥之处。也许你会说我这人处事圆滑,其实不是,是我们应该具有的基本常识:当面指出别人的不足,比打人耳光更容易伤害人。
我也没有说你要搅黄南皮吧,可是就是你发的帖子,又会让一些别有用心的人给利用了。你看看你发的帖子的14、15楼,都说的象什么呀,本来吧主不出来说什么,也许是在想以后该怎么办,怎么让大家都满意。可是总有人要出来调拨是非,说这个那个。人家不说话就说人家脸皮厚,出来说,又说人家不能容人,有些人的嘴就是比*盆子都骚,怎么说都有理。你发了帖子,和吧主交流了吗?知道他怎么想的吗?他如果不是容人的人,早就急了。你问问,南皮吧的几位吧主(包括小鸭)他们封过谁的ID?你再看别的贴吧的吧主,他们又封过多少?这么多攻击和诽谤他们的帖子,他们和谁着过急?难道非要打到这里才不算脸皮厚?
我们都爱南皮贴吧,我没有让你去爱吧主。你又在偷换概念。是,作为吧主,应该承担吧主的职责,否则就不是好的吧主。可是你想过没有,吧主也不是全职只有管理贴吧这样一件事情。人家也要挣钱、吃饭。现在的贴吧,总有很多无聊的人不是发广告,就是脏话连篇,要么就是随便的诋毁别人,要处理这样的事情都够费神的了,也许对好的帖子没有照顾好。精品加了,会鼓励发贴人的积极性,应该对原创作品给予鼓励,我也没有异议,可是就是没有加精品用得着如此的大肆渲染吗?个人认为没有必要。权利和责任是相对等的,我问一句,吧主除了可以删除别人的帖子,给别人加个精品,还有什么样的权利?只有对南皮吧管理的责任。人家在这里骂他,他都没有办法去找人家,都要默默无闻的接受一切。你想过吗?一个吧主,主要是管理贴吧,使其不能脱离大方向。吧主的政治思想应该要过硬。贴吧存在现实中,和现实是分不开的,贴吧不能成为攻击别人的地方(但是说一些社会不良现象应该不算攻击别人吧)。有的话说的过了,就要删除,有的话说的脏了,也要删除。南皮吧不光南皮人看,说话代表一个人的素质,也代表我们南皮人的修养,不合理的事情可以说,脏话是在是不能让人接受。就是删除这样的不好的帖子都会让人大骂一通,这样的吧主,还不能还口,反正我认为以我的修养做不到。
归根结底,我也不是反对你的说法,只是认为你说的口气有些凌人,有一种自上而下的感觉,我是替吧主说几句他没有办法说的话,我觉得南皮吧的吧主(包括小鸭)都是好人,无论他们做的是否可以让所有的人都接受,我还是很敬佩他们的,他们不为名、不为利,为了南皮人能在网上有个自己的能抒发情怀、发泄不满、分享欢乐、相互交流的空间所做的努力,我就支持他们,就觉得他们了不起。问一句,大漠你觉得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