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3-28 04: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真的,不是装,我见到过不少了。本人闹过去之后是好几天浑身没劲,好像生了一场大病似地。我也和那些所谓的附体的人对过话。这是用科学无法解释的。我问过一个男教师,这个人很实在也很老实。他的回答:“当时,心里什么都明白,就是控制不住自己......
”有一点儿我是知道的,这样的人一般都体质很弱,度量小,爱生气。巫医有时候也能解决,但是巫医也忽悠人,也坑人。楼主你最好的办法就是对你的老婆多关爱一些,两口子到一起也是缘分。我想,这要他身体壮了,心量大了,自然就会好的。要有爱心。中医理论里也有这样的病例,叫癔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