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4-3 07: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忘记记录一件令人气愤的事。
俺的电视坏了。
开机是黑白的,看几分钟又变成了彩色的。
打电话叫了个维修电器的来看。
人家按了半天的遥控,又打了个电话问别人
最后跟我说是什么什么零件坏了
说的那普通话我一句没听明白
还要搬走修,200块
我问他如果卖给你多少钱。
他说几十块
真想抽他丫的
我忽悠他说以前我的电视也是这个毛病
显像管坏了,吹吹热风就好了
50块修好不少了
人家还絮絮叨叨的不知道说啥
真是听不懂是哪坏了
最后,我实在受不了了
我说那电视我送人,不修了。
奶奶的。。。
谁懂修电器,告诉我怎么修,我准备自己修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