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笙爱

孩子上学不行就应该退学吗

[复制链接]

31

主题

229

回帖

56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5
发表于 2024-4-9 22: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去吴桥县教育局投诉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98

回帖

55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1
发表于 2024-4-9 22: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严厉查处,绝不姑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190

回帖

54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2
发表于 2024-4-9 22: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投诉完事,也是学习上不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83

回帖

52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7
发表于 2024-4-9 22:25: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位老师得需要多大的勇气说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93

回帖

54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0
发表于 2024-4-9 22: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做的挺对的!深有体会!隔壁有的修车的三流大学三年白白浪费还是回来跟他爸学修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175

回帖

51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2
发表于 2024-4-9 22: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干什么都离不开知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185

回帖

54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5
发表于 2024-4-9 22: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问这个问题的时间不如问问怎样提高孩子的学习成绩,堵住老师的嘴不就解决问题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93

回帖

53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3
发表于 2024-4-9 22:46:3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的出发点就不正确,不是想法让孩子多学一点,而是变着法地提高他的教学成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81

回帖

49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0
发表于 2024-4-9 22: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老师也是好心,现在上学出来的好多不如技工的,年纪小出去学技术其实也是一条好出路,上学不好还花钱,要说吧反正家长孩子愿意上就上,老师也管不着,兴许老师看着也是恨铁不成钢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84

回帖

51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6
发表于 2024-4-9 22: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应该问老师,最后二十名为什么学不好?老师是干吗的?这些孩子过早进入社会沒有分辨能力,社会价值观不成熟。万一将来被不法分子利用,引诱干出什么违法的事,或是被侵害了,一辈子就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