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4-10 17: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们可以过洋节,刺激国内经济,学习洋人的长处,但是要不卑不亢,现在有些个人已经崇洋媚外到骨头里了。凡是国外的都是好的,国外的方便面都比国内的香,同一瓶可口可乐,上面写着日本制造,就会疯抢,比国内贵上几倍基至几十倍。在日本购物你看看疯抢的中国人,你问他为什么感冒药都要抢着买,他会告诉你日本产的都是好的。再看看豆瓣的电影评分,国外垃圾的电影评分最低是6.9.国内近几年的优秀电影7.8算是很好了。再看看上海的几个黑作坊,突然被国外评了个米其琳一星。瞬间排起了大长队。出外旅游,有几个女的和国外的有腋臭的外国人合影,仿佛那臭味都是香的。仿佛平安夜吃几个涂蜡的苹果就称自己是高端人群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