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toti1117

鄙视一些很无耻不讲公德的河间人

[复制链接]

44

主题

179

回帖

52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2
发表于 2024-4-13 07: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是我说的这种没素质不要脸的人吧,我也是河间人,你没瞎吧看不见我说的一部分人。有错就别怕别人说,怕说就是你自己做的不对,问候你全家的女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98

回帖

53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7
发表于 2024-4-13 07: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奇怪你发的脏话怎么通过的审查呢?我也想骂你杂种的可就是发不出去,再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83

回帖

50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4
发表于 2024-4-13 07: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吧,jiao jing这个词都换成“**”,到底还有什么字眼是可以讲的呀,“**”再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183

回帖

50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6
发表于 2024-4-13 08: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也是河间人,美好的生活需要大家维护,从自身做起.错了就改,咱河间人都是能屈能伸的人才.祝大家好心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95

回帖

54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5
发表于 2024-4-13 08: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实验往南这种乱停的情况很多,估计** 的多!    显着跟别人两样儿来了lia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89

回帖

54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7
发表于 2024-4-13 08: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SB    中国这麽多2线城市 基本都这情况 !  你丫就一个SB !  自己多转转看看去  S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169

回帖

48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4
发表于 2024-4-13 08: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是他妈的日本人,我这不爱骂人的也忍不住了,你这不是找骂妈?打击面是不是大点了,中国人一人骂你一句,能骂的你连爹都找不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90

回帖

51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1
发表于 2024-4-13 08: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你是个精B!全国都这样说明我前面说的就没错,再说河间排不上二三线城市,像我说的那种司机到了二三线城市早被人骂死了,看来你这个大精B也没出过啥门,在河间只不过地方太小拐着弯的都认识,所以大部分人也就不好意思骂了,但这不是什么长脸的事,街道是公共的不是你家后院,你自己的不文明行为妨碍了别人的正常通行就是该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94

回帖

46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7
发表于 2024-4-13 08: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人要有一半日本人的精神早就世界强国了!像你这种玩意儿只知道维护自己这一小撮人的脸面帮亲不帮理就知道素质有多低了,还有脸跑到这来发议论,你们家几辈子没读过书了?比一窝猪强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81

回帖

50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7
发表于 2024-4-13 08:3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顶楼主,的确有一些人的确如此.别骂街了,你们自己想想身边的人都是高素质吗?点点滴滴从自身做起.楼主发这贴也不是不爱河间,更不是不爱国.如果再去方正县Zabei相信是个中国人就会去.有些人的素质的确有待提高,让河间成为美丽河间,文明河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