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5-5 17: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次,特别狠,我叛逆那会,也就13-4岁刚开始叛逆。经常和我妈吵架,我妈也打不过我了,然后就给我爸打电话,我爸从外地赶回来就为了抽我一顿,把我绑在长椅上光着屁股拿鸡毛掸子抽我,特别狠,打了很久,之前我还犯宁我说有本事你打死我。结果要不是我连声求饶哭天抹泪的认错估计我真的就被打死了, 当时屁股都肿了,一道一道的红痕,大腿根也都紫了,真的就是噩梦啊,绑的特别紧,就那样撅着光屁股抽,好像还换了个皮带,我跟杀猪似的,嗷嗷叫,我爸一言不发,我妈在那煽风点火,我当时要晕过去了,我特别想报警,我被打时我爸真的是往死里打的,我怀疑我不是亲生的,我跪在衣板子上承认错误,说不该那么奘,应该孝敬父母,但是我当时语气特别不好,有点不服,我爸就专治不服的,拽着我光着的腿给我绑起来了,当时都吓傻了,给我绑在矮桌子上,拿电线往我已经肿的屁股上抽,都出血了,这回我爸一边打一边吼,说我不是不服吗,那就把我打服了,我都说不出话来了,我约不知声我爸打的越狠,以为我宁。我爸就说你知道错误了我就不打你了,你给我今天说清楚了以后你该怎么做,要不我今天就把你打熟了。我就赶紧知错呗,认真的说自己的过错,当时觉得自己真没骨气,认怂了。之后就跪了20分钟。偷偷摸摸自己的屁股,跟铁轨的似的了。真的觉得再也不敢和父母顶嘴了,长大了,偶尔控制不住自己想发火还会掐自己一下。其实发现父母也是对我们好,虽然当时恨他们,觉得无情。其实要不是那一顿刻骨铭心的打,我真的可能现在就混酒吧抽烟打架了,现在我还是像小时候一样听父母的话,他们不开心我会哄。有的时候不是自己的错也会说我错了。其实不是因为打的疼的不敢。而是真的把我打醒了,叛逆期刚开始就被打没了,也懂事的早了。现在我有了孩子,他们不听话时我也会训一顿,但不会在他们身上发泄,而是做错了而受到的惩罚,他们也会明白自己的错误,再也不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