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2019年石家庄市gdp为5809亿 市八区为3897亿 主

[复制链接]

43

主题

165

回帖

45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51
发表于 2024-5-23 01: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徐州人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98

回帖

52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2
发表于 2024-5-23 01:5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堂堂河北大省会,只比河南洛阳GDP高几百亿。实在是丢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99

回帖

55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5
发表于 2024-5-23 02: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90万人关注“您的人生导师张光英”公众号给到你张光英粉丝专属福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79

回帖

48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7
发表于 2024-5-23 02: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唐山保定的人只会骂街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95

回帖

57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1
发表于 2024-5-23 0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先消灭贫困县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81

回帖

46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8
发表于 2024-5-23 02: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什么意思?难道你是想告诉大家石家庄市区很富,周边县区很穷吗?还是想告诉石家庄人,石家庄市区对周边各县区吸血很严重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77

回帖

52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1
发表于 2024-5-23 02: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要拿着市区经济占比高当骄傲,这只能说明你们发展严重的不平衡,贫富差距巨大,这不是好事。城市的发展看的是综合实力和整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206

回帖

593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593
发表于 2024-5-23 02: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214

回帖

57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5
发表于 2024-5-23 02: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从GDP来看,石家庄的主城与县城差距大,也符合我的直观感受。石家庄市区确实还可以,很热闹繁华,高楼也多,但是从我走过的几个县城(鹿泉、正定我不理解为县城,毕竟已经和市区连在一起了,建设的还是不错的)来看,石家庄底下的县城建设真是一言难尽。我现在在藁城,去过周边的晋州、辛集、赵县、井陉、井陉矿区。感觉辛集还可以,不过城中村也有不少。藁城、晋州、赵县颠覆了我对河北南部县城的印象,感觉城建和环境还不如承德的隆化、丰宁。藁城现在基本是放弃了石津渠城北的建设,主要是城南,而且藁城可能是我走过的地方里面限高杆最多的地方。晋州世纪街一带建设挺好,有城市的样子,但老城区城建还是不太行。井陉城南新区起来了,但是县城整体建设的还是较为一般。矿区就没什么好说的了,大镇规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170

回帖

40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06
发表于 2024-5-23 02: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石家庄有好事儿全堆在市区,周边县爱死不死没人管!石家庄人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去看看城市灯光,别的市基本都和周边能连成片,唯独石家庄中间大亮,周边零星小亮点。严重不平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