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6-3 06:3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问他们放这箱子里,你们不怕收废品的拿走??他说就这个,每天有人来收件,没事的,我还是不放心,我又去纪委问,门卫跟我说,继续往北,有个唐山市群众工作中心,去那吧。我继续驱车赶往。到了之后,此时已经11:30了,人家要下班了,让我下午再去,我说把东西你们收了吧,没人管,他还差几分钟下班了。懒散的状态让人担忧。下午,我2:30他们上班我就去了,排号,填表,然后到我了,他们看了一眼,说这里不受理你这样的案子,你去纪委吧,我说,纪委让我来的你这,他说你去八大院吧,那有纪委接待室,然后喊下一位。下面配图,临走拍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