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杜俊杰

总结下两次相亲的经历,吧友们来分析下我做的对不对

[复制链接]

32

主题

193

回帖

49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6
发表于 2024-6-16 14: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写点,那次是去的成都,提前两天我就在跟她商量怎么玩,我以为她也会做一下攻略之类的,结果啥都没计划,我做了很多攻略,包括哪里吃火锅,去哪里逛,早上几点起床,晚上去夜市,基本精确到了小时,结果,,,早上我收拾完了,她睡到12点过才回消息,收拾完了出门已经两点半了,两点半还能去哪里??第二天也是,两点半到了退房的时间了还没出门,去逛个锦里,走了一截路就说累了然后坐亭子里就睡了大半个小时,,然后计划全给我打乱,下午就去春熙路逛了逛,本来打算去夜市,她又说累了不想去了,想去吃火锅她又说不想吃,,用的来讲就是,我做的攻略她基本都否定了,90%都没去,走在路上也没什么笑脸不知道是不是走累了,感觉都是我一个人在自言自语,,她提的吃什么去哪里的建议我都说可以,我提的建议她都不想去不想吃,,,那两天真的很没有旅游感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178

回帖

54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7
发表于 2024-6-16 14:33:12 | 显示全部楼层
从那以后,大概是4月初,我就开始刻意去把她给忘了,,毕竟这次的相处时间不长,而我也确实看开了,实在不合适就算了,真的没时间没精力去跟上次一样付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63

回帖

44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9
发表于 2024-6-16 14: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可以说我渣,我也承认在我跟她还有联系的时候我就加了亲戚推荐的另一个女孩的微信,现在我们已经在一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207

回帖

57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8
发表于 2024-6-16 14: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说呢,跟第一个相亲对象,后面我就用1来表示吧,第二个女孩用2,,跟1的相处我感觉很累,我本来就是那种比较焦虑的性格,她却是那种没有分享欲的人,在一起真的很累,,也有可能是她从来都没有喜欢过我吧,,所以成都回来之后我就很少主动发消息了,她给我发我就回,不发就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209

回帖

58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80
发表于 2024-6-16 14: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然后五一是我最后一次努力挽回这段不怎么开心的关系,我问她有没有时间一起去自驾游,因为我也买车了,,然鹅她说要值班,肯定是工作关系吧,只能说我们有缘无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96

回帖

53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5
发表于 2024-6-16 14: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我决定跟1彻底结束之后,五一之前的那段时间,我跟第二个女孩见过两次,怎么说呢,她会主动给我发消息,会给我分享表情包和下班路上看到的狗,吃饭会抢着去买单,生日会送我蛋糕,会主动找话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208

回帖

56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0
发表于 2024-6-16 14: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然后五一我们就一起去玩了两天,住的标间,什么都没发生,只是晚上逛街牵了会儿手,我觉得还是慢慢来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77

回帖

50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2
发表于 2024-6-16 14:59:24 | 显示全部楼层
从那以后我就决定在一起了,然后我就跟1摊牌了,我承认我是无缝衔接,但是我跟1之间其实也不算在谈恋爱吧,谁谈恋爱两年手都没牵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83

回帖

49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6
发表于 2024-6-16 15: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然后离谱的就来了,我跟 1 摊牌的那天,她居然说她其实想跟我在一起的,说什么没有分享欲那是她的性格问题一直改不了,还说本来周末想让我过去然后确定关系的,,哈哈,搞得就像是我求了很久,她终于感动了决定跟我在一起了,太卑微了,,这不是我想要的,最后她说,如果想在一起就周末拿束花去见她,但是我拒绝了,,就算在一起了又能怎样,性格是改不了的,,我不想往后的日子都是这样的生活,那太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90

回帖

55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2
发表于 2024-6-16 15: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然后离谱的就来了,我们彻底没戏之后,我亲戚打电话来说,1的妈妈打电话问她怎么回事,我直接说了不想继续了太累了,她也没说什么,,我以为这样就过去了,结果前两天,1的妈妈居然打电话来问我到底怎么回事,说实话阿姨对我挺好的,但是我们真的不可能了,可以说我喜新厌旧,说我渣,我都承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