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9-17 03:34:43
|
显示全部楼层
|
唐山宴还不错,有一些唐山老物件的展览,还有演出,整体环境不错,也新颖大气。一楼做小吃的多,当然食客也多,多了就会脏乱,碗盘扔的到处都是。说小吃贵的,你要想想人家的环境还有表演形式的制作,不是流水化的制作,肯定贵。但是有人说唐山宴不好,性价比不高我还是不敢苟同,去那里猎奇的多,肯花钱的少。三楼中餐厅和二楼的火锅和河豚馆基本没人。我们去了包间,人均消费100,还有200的包间可以看到演出。菜品很丰富,而且量也不小,口味也不错。所以我们一家觉得还是很划算的。要是就在一楼人挤人,的确不是愉快的体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