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10-17 22: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劝你朋友把孩子给男方吧,女人对于男人比较容易接受别人的孩子,你将来再找,男方很难接受不是自己儿子的孩子,因为孩子不可能跟他叫爸爸不可能随他姓氏,但是将来孩他爹找了别的女人呢,女人都是有母爱的,相对来说比男人对孩子的爱多点,容易接受不是自己的孩子,虽然也不叫妈妈!
不要说你朋友带个孩子不再找了,那是不可能的,不符合人情的。男孩子还是尽量跟他爸吧,都是亲爹亲妈,跟他爸他也不会受啥罪,因为看孩子的肯定是奶奶,隔辈亲这个大家应该都知道。尤其孩子大点了再外面打架了,孩子跟他爸会更坚强点。即使跟了他爸,你朋友每个月也都有几天探视的权利(不管跟谁,另一方都有探视权利,所以孩子一不会改姓,二不会叫别人爸爸妈妈),到时候如果看到孩子过的实在不好可以起诉要回扶养权的,哎呀,社会的悲剧,可怜的孩子。也许两个大人确实过不到一起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