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离婚后,女方应该要孩子吗?(男孩)

[复制链接]

50

主题

184

回帖

55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6
发表于 2024-10-17 22: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劝你朋友把孩子给男方吧,女人对于男人比较容易接受别人的孩子,你将来再找,男方很难接受不是自己儿子的孩子,因为孩子不可能跟他叫爸爸不可能随他姓氏,但是将来孩他爹找了别的女人呢,女人都是有母爱的,相对来说比男人对孩子的爱多点,容易接受不是自己的孩子,虽然也不叫妈妈!
不要说你朋友带个孩子不再找了,那是不可能的,不符合人情的。男孩子还是尽量跟他爸吧,都是亲爹亲妈,跟他爸他也不会受啥罪,因为看孩子的肯定是奶奶,隔辈亲这个大家应该都知道。尤其孩子大点了再外面打架了,孩子跟他爸会更坚强点。即使跟了他爸,你朋友每个月也都有几天探视的权利(不管跟谁,另一方都有探视权利,所以孩子一不会改姓,二不会叫别人爸爸妈妈),到时候如果看到孩子过的实在不好可以起诉要回扶养权的,哎呀,社会的悲剧,可怜的孩子。也许两个大人确实过不到一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80

回帖

49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4
发表于 2024-10-17 22: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一个离婚男人,我儿子跟我一年了。我知道带孩子很累很苦。可是我更知道,为了一己之私,儿子不要了,那还是人吗?连人都不是了,活着啥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94

回帖

52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5
发表于 2024-10-17 2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换我 再大困难也会要孩子。我觉得一次婚姻就足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55

回帖

46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0
发表于 2024-10-17 22: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与孩子感情,如果不够深爱孩子,将来带孩子很辛苦,会厌烦的,,拿孩子出气喽,埋怨孩子,有这样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84

回帖

48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4
发表于 2024-10-17 22: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人带一男孩,不好再嫁。尤其是在咱们唐山更是如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89

回帖

48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7
发表于 2024-10-17 22: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要孩子得看经济基础不能光看感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84

回帖

52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0
发表于 2024-10-17 22:29: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很难说,因人而异,只能根据情况,酌情处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