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10-23 10: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给彩礼,必须的,但是给了彩礼,如果那个彩礼没给到你,给了你父母,那就没必要了
我前女友陕西的,要20万彩礼,我说可以啊,因为我是湖南的,我们那边的彩礼是不管给多少彩礼,女方父母都会原封不动的给到女儿,条件稍微好点的都会加个几万给女儿,可是后面他说他们那边的彩礼都是给到父母手里的,她没有,那我就说没有了,一分都没有
就因为这个事,我果断就分了
彩礼是给年轻人新家庭的启动资金用的,而不是给父母养老用或他用
结婚是新家庭的开始,而不是扶贫的开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