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10-30 03:37:42
|
显示全部楼层
|
但是我很不理解的是,他妈一直觉得她家很好,我家配不上她家。。。但是她家的情况我之前说过了,我家虽然不算很好,但也算是平均以上了。我爸是国企的副厂长,我妈也是事业单位退休的。单论工作我家和她家比起来应该是小胜吧。。。要说房子,她家现在还住村里的平房,就算拆了换俩小面积的,加起来撑死三百万,也就我家一套房子的钱。我感觉我家配她家还是够的。我倒不是因为我跟她没成生气,主要觉得她妈狗眼看人低。最后打个分吧:模样8分,性格6分,沟通交流3分(线上2分,线下4分),经济基础4分(她本人还是学生没工作影响了1分,本来打算给5分的) |
|